2010年12月16日

外役之餘的球賽

警備總部軍法處在青島東路時期,看守所內有一處球場,每天下午,開放讓已判決的政治犯打羽球。這個空間,也是未判決的在押政治犯的放封場所。
景美看守所的外役區,則有一個籃球場。春節或其他節慶時,都會舉辦籃球賽;看守所的管理單位也組隊參加。
[2-6-1]1967年端午節,青島東路看守所,舉辦羽球單打比賽,受難者蔡金鏗與蔡財源爭奪冠亞軍賽。(受難者蔡金鏗提供)


[2-6-2]196910月,景美看守所舉辦籃球比賽前留影。(受難者蔡金鏗提供)

[2-6-3]景美看守所舉辦籃球比賽。(受難者蔡金鏗提供)

[2-6-4]景美看守所舉辦籃球比賽,賽後合影。(受難者簡中生提供)

[2-6-5]景美看守所舉辦籃球比賽,賽後合影。(受難者簡中生提供)

[2-6-6]景美看守所舉辦萬壽盃籃球比賽。(受難者簡中生提供)

[2-6-7]景美看守所舉辦春節排球賽留影。(受難者簡中生提供)

[2-6-8]景美看守所舉辦春節排球賽留影。(受難者簡中生提供)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